課後社團才藝安親班

多元學習、適性發展、提供學生優質學習環境,是本校一向追求的目標也是我們的責任。希望所有康橋的學子能珍惜這份優勢,把握課後難得的學習機會,健康且快樂的成長。

本學期課後社團才藝班課程資訊如下:

▪ 壹、實施對象:本校小學部一至六年級、國中部七至九年級。
▪ 貳、實施時間:依簡章公告為主。
▪ 參、開班內容:請詳閱開課一覽表(務必詳閱)。
▪ 肆、報名方式:

一、報名方式:於學校官網學生系統課程報名。

二、時間不衝突之班別可複選。

三、為免向隅,請把握報名時機若有報名人數超過人數限制時,報名結束後將以電腦抽籤決定錄取學生。未錄取的學生將依抽籤順序列為後補名單,若改參加其他才藝班將取消後補資格。

▪ 伍、開班情形公布:將在學校官網「學生系統」公告,請務必至系統查詢 。查詢報名結果路徑: 學生系統=>課程報名=>報名結果
▪ 陸、收費:各課程收費金額請參閱開課內容一覽表,報名且確認錄取後併入月費單中收取
▪ 柒、退費:請假概不退費;因天災停課,將不另補課改予退費;其他退費方式如下轉出時亦同

一、開班日前申請退班者,退還所繳費用之全部。

二、開班後,未逾上課總時(節)數1/3而申請退班者,不論是否上課,退還所繳費用之2/3。

三、開班後超過上課總時(節)數1/3、未達2/3而申請退班者,退還所繳費用之1/3。

四、申請退班時已達上課總時(節)數之2/3者,不予退費。

五、退費之計算以向學務處課後活動組提出日為計算基準日。

六、參加校內活動,如菁英活動、戶外教育活動,或因公假而未上課者,因原社團或才藝課程仍照常進行,故視同請假處理,概不退費。

七、由學校宣布之停課退費,將退還課程費用,教材費概不退還,亦不另提供上課教材。

▪ 捌、其他注意事項

一、參加本課後才藝課程應遵守相關規定,因個人因素須請假者,請事先請假;若有違反規定或影響其他同學學習權益之行為時,經課後活動組 (書面)通知家長3次以上,則取消參加活動資格,並依相關退費規定退費。

二、各班開課後,若參加人數未額滿,仍可受理報名,請逕向課後活動組辦理。

三、報名參加各項課程後,若有更動以一次為限,若需第二次以上變動,將依退班標準退費,故請慎重評估更動與否,以避免因過度更動而無法達到學習效果。

四、若有任何疑問,歡迎向本校推廣中心活動組詢問。洽詢電話:03-566-8233許老師、03-566-8311張組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