課間社團

▪ 社團才藝
音樂社團

音樂社團為康橋國際學校主要特色發展項目,本校敦聘優良師資團隊,以發展兒童音樂潛能,充實生活內涵為出發點,讓對音樂有興趣的小孩贏在起跑點,期在日後參與學校樂團並代表參加比賽與演出。

才藝社團

讓孩子在歡樂中學習各項才藝,陶治身心,充實生活內涵,內容精彩豐富,除了提供孩子多元化學習,藉此增進孩童同儕學習心思、促進人際關係,更可從中發現並欣賞孩童自我優點,提升自我的價值與能力!

▪ 社團活動相關辦法
(一)社團選填注意事項

1.社團時間每位學生必須參與一個社團,每學期開學第一週為社團選填時間,請於指定時間內完成選社動作。

2.請慎重選擇社團志願,選填後不開放轉社。

3.部分社團有開班人數限制,若各班選填人數超過限制者,由系統亂數抽籤決定,以示公平。

4.外聘專業教師之社團,需支付教師鐘點費,『若有費用上之考量,請勿選填』。

5.選填時請注意說明欄中的敘述內容,部分社團有其特定要求或需額外繳交材料費,請特別注意。

6.『逾期未填、未填滿志願或所填志願皆未錄取的同學』,由學務處代為安排社團。

7.社團課為正式課程,社團時間學生不得擅自離開社團教室或活動地點,違規者依學校規定辦理。

(二) 退費方式(轉出時亦同)

1.校內師資社團: 開課後材料費概不退還;請假、或因天災停課,概不退費。

2.外聘師資社團: 開課後材料費概不退還,請假概不退費,因天災停課將不 另補課改予退費。

3.除不可抗力之因素,不可任意更換社團;必要更換社團時,原社團所繳之材料費將不予退費。外聘師資社團將依實際上課堂數收費。

4.外聘師資社團退費方式如下(轉出時亦同):
   a.開班日前申請退班者,退還所繳費用之七成。
   b開班後未逾上課總時(節)數1/3而申請退班者,不論是否上課,退還所繳費用之五成。
   c.開班後超過上課總時(節)數1/3而申請退班者,不予退費。
   d.退費之計算以推廣中心藝文組/活動組提出日為計算基準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