圓夢百岳

▪ 為成功的人生做好準備

康橋國際學校新竹校區自105年8月設校以來,秉持「培養具國際競爭力的社會菁英」的學校願景,開展各項豐富、多元、創新的課程與活動,以學生為主體,激發學生多元潛能,培養自信面對人生各項挑戰的態度和勇氣。在攀登百岳的項目中,六年級學生和八年級學生分別參與「築夢康橋~圓夢雪山」以及「築夢康橋~圓夢合歡群峰」的登山活動,在體力和耐力方面,都是極具高度挑戰的活動,而康橋的學生都須經歷登高山的洗鍊,為成功的人生做好準備。

校長 楊美伶

▪ 圓夢雪山

為培育具國際化的社會菁英,康橋國際學校為六年級學生辦理「築夢康橋 圓夢雪山」菁英活動,並在雪山山頂上,從董事長和校長手中,領取畢業證書。活動中,培養孩子勇於嘗試無限的可能,跳脫安逸的學習環境,訓練耐力、毅力、挫折容忍力,開拓深刻的體驗與學習的視野,這是康橋送給孩子們最珍貴的畢業禮物。

▪ 圓夢合歡群峰

康橋國際學校中學部菁英活動,延續小學部畢業生圓夢雪山活動,辦理八年級圓夢合歡群峰活動,在活動中以攀登石門山、合歡主峰、東峰、北峰、西峰五座百岳為目標,希冀透過活動歷程,培養學生的忍挫力、溝通力、自信心及領導力,並藉由此登山活動,讓學生親近山林、愛護山林,更愛大自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