觀看本期親親康橋詳細內容請點選此連結(全文下載)

校長 楊美伶

        新竹校區自105年8月設校以來,秉持「培育具國際競爭力的社會菁英,許孩子一個美麗的未來。」的康橋學校願景,以學生為主體,建構豐富多元的課程,引領學生樂於學習、激發潛能、展現創意,期許每個學生都能擁有迎接未來快速變化的競爭力。為了提供新竹校區學生更優質完善的學習環境,李萬吉董事長決定斥資興建校舍與改善校園環境設施。自106年5月26日新建工程起基動土以來,歷時18個月的施工期,美麗新校園在眾所矚目、殷殷期盼下終於全面完工落成啟用!這是康橋國際 學校新竹校區歷史性的一刻,全體師生均感到無比的興奮!

        剛剛落成啟用的新建大樓,以橘色磚牆和紅色尖頂的特殊設計,在周邊環山綠野中,更顯其典雅脫俗!學校硬體建設為課程教學軟體服務,我們所構建的特色課程:奠基課程、英語課程、康橋Time、菁英課程、創客課程、活動課程等,在美麗新校園中,學生更得以盡情優遊其中,進行探索、體驗與學習!


        全新的英語村,提供多元的英語體驗情境,培養走向世界的移動力;寬敞明亮的圖書館,豐富的館藏、舒適宜人的閱讀環境,讓學生樂在閱讀、享受閱讀;設備充實的創客教室,結合科技工具,提供學生創意實踐的場域;探索廣場高低空設施以及高聳的攀岩牆設施,提供學生體驗學習與超越自我的試煉場域;新穎完善的游泳池、體育館以及戶外籃球場和操場,提供學生強化體能的最優質環境;自然怡人的田園教學區和生態教學區,提供學生種植體驗、食農教育與親近自然的平台,以培養保護環境、尊重生命的情懷。

        在新校園中,除了具有優質的學習環境之外,學校也透過健康安全校園的建構,照顧學生的生活大小事。學校自建廚房,餐廳美食街提供營養美味的異國料理,學生可依個人喜好自由選擇;上下學交通自接車輛直接抵達教學大樓內部,可避風雨;全年空調運轉,引進新鮮空氣換氣,享有舒適的學習空間;飲水設施定期保養與水檢,提供安心飲水;全天候警衛駐校,為學校人員安全守護。 新校園,不僅注入空間新能量,也帶來學校新氣象。我們活力十足,在前瞻的課程教學基礎下,構築學習新天地,迎向更美好的未來!


觀看本期親親康橋詳細內容請點選此連結(全文下載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