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團活動相關辦法

壹、社團選填注意事項:

1.社團時間每位學生必須參與一個社團,每學期開學第一週為社團選填時間,請於指定時間內完成選社動作。

2.領取社團選填志願表後,請慎重選擇,不開放轉社,填完後請家長簽名並於規定時間內交給班長。

3.部分社團有開班人數限制,若各班選填人數超過限制者,由導師公開抽籤決定,以示公平。

4.外聘專業教師之社團,需支付教師鐘點費,『若有費用上之考量,請勿選填』。

5.選填時請注意備註欄中的敘述內容,部分社團有其特定要求或需額外繳交材料費,請特別注意。

6.『逾期未交、未填滿志願或所填志願皆未錄取的同學』,由學務處代為安排社團。

7.社團課為正式課程,社團時間學生不得擅自離開社團教室或活動地點,違規者依學校規定辦理。

8.填寫志願表時中、英文姓名及社團名稱請填寫清楚,以免承辦人員難以辨識,影響自身權益。

貳、退費方式(轉出時亦同):

1.教材費概不退還;請假概不退費;因天災停課,將不另補課改予退費。

2.除不可抗力之因素,不可任意更換社團;必要更換社團時,將依實際上課堂數收費。

3.開班日前申請退班者,退還所繳費用之七成。

4.開班後未逾上課總時(節)數1/3而申請退班者,不論是否上課,退還所繳費用之五成。

5.開班後超過上課總時(節)數1/3而申請退班者,不予退費。

6.退費之計算以向學務處課後活動組提出日為計算基準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