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 Magazines 中文期刊資源

封面 刊名 刊期 領域 簡介
BBC Knowledge 知識家 月刊 自然科學 以深入淺出的方式提供內容權威、親近性高的知識普及雜誌,讓讀者輕鬆坐擁科學、自然、歷史的知識饗宴。
career職場情報誌 雙月刊 職涯發展 提昇個人職場競爭力並且也可視為”生涯發展與職場學習”的雜誌。
CNN互動英語 月刊 英語學習 《CNN互動英語》由CNN官方授權,每月從:全球新聞、亞洲世界新聞、商業新聞中心、娛樂線上等10大節目中,精選新聞內容,再分為政治、生活、財經、科技、娛樂、旅遊及人物等學習主題。
La Vie 月刊 休閒旅遊 《LaVie》雜誌涵蓋 Lifestyle、Aesthetics、Vision、Industry、Entertainment 等領域,旨在滿足群眾對於實踐美好生活的需求,報導全球最新生活相關議題與產物,進而深植動人風格品味。
Taipei Walker 月刊 休閒旅遊 介紹台北生活時尚潮流。
XXL美國職籃聯盟雜誌 月刊 運動領域 以報導美國職業籃球聯賽相關新聞動態與球員相關介紹為主,亦有部分內容報導國內相關籃球新聞。
人本教育札記 月刊 教育課程 試圖用一種較寬廣的視野和角度來解讀「教育」,在掌握台灣本土社會脈動與兼具國際視野下,將教育改革與家庭生活結合,並引導社會對人文生活環境及弱勢族群的關懷與尊重。
小典藏 月刊 藝術人文 全球第一本中文給兒童的「藝術與人文」月刊,志在拓展兒童的藝術人文視野。不僅讓兒童可以用遊戲的心情閱讀、體驗人文藝術的樂趣,也是親子共閱、師長教學的最佳參考教材!
天下 25期/年 綜合類 報導台灣經濟金融、企業經營、產業趨勢等新聞。報導內容以財經為經,社會環境、人文教育及環境保護為緯。
少年牛頓 月刊 自然科學 以「科學傳真,圖文並解」引導讀者探索科學。先啟發孩子的好奇心與興趣,再經由精細插畫,以極具美感的圖像呈現方式加上文字說明,詮釋科學知識。
世界電影 月刊 休閒娛樂 擁有最豐富完整的電影、明星資訊以及重量級影評。
幼獅少年 月刊 綜合類 每月主題搭配國中、小課綱,邀請各界名師執筆,內容涵蓋國際視野‧科普知識‧科技領域‧生態議題‧美感教育文史故事‧在地文化 多元學習,快樂成長
未來少年 月刊 綜合類 《未來少年》是專為國小、國中學童打造的深具知識性、啟發性、未來性、可讀性的月刊,內容包含封面故事、特別企劃、精采專題、名家學堂、創作故事、互動特區、歡樂動動腦、生活訊息、漫畫連載等單元。
未來兒童 月刊 綜合類 《未來兒童》是專為5至9歲兒童製作的綜合性雜誌,活潑精采的圖文,和豐富廣博的內容,深入淺出,寓教於樂,吸引小讀者享受閱讀的樂趣。
未來家庭 雙月刊 教育教養 提供深度教育教養報導,也實地走訪世界各國,探討最新國際教育趨勢,同時扮演學校與家長的橋梁,成為教育教養資訊的重要平台。
空中英語教室 月刊 英語學習 內容包含時事風潮、科技新知、戶外生活、工作生涯、健康專欄、名人小傳、美式生活、短篇故事。
商業周刊 周刊 財經趨勢 以先進的觀點、敏銳的新聞與中立的媒體角度,報導變化迅速的商業環境、成功人物的事蹟與世界的趨勢,關注本地的新聞,同時以強化全球的觀點、整合專業的分析與增進多元化的內容為目標,連結當地企業與世紀潮流。
國文天地 月刊 語文領域 發揚中華文化、普及文史知識、及輔助國文教學。
康健雜誌 月刊 醫療保養 推廣健康常識,主題包括醫療趨勢新知、健康飲食、休閒品味、心靈關係等領域,並延展到對環境、政策等議題。
教育研究月刊 月刊 教育課程 內容融合教育理論、教學實務及國際新知,淺顯易懂、深入淺出,隨時掌握教育新知發展趨勢與教育政策變革脈動;即時提供最新教育時論評析與教學實務介紹。
彭蒙惠英語 月刊 英語學習 內容含國際政經、科技新知、理財、名人、旅遊、健康、人文藝術等取材自國際知名報章雜誌的全方位生活資訊。適合全民英檢中高級以上程度。
新小牛頓 月刊 自然科學 《小牛頓》雜誌6-10歲以深入淺出的文字、比照片還要精細的插畫,為孩子介紹科學新知,解說各種深奧的科學知識,引導了台灣數十萬學童快樂地進入科學殿堂。
親子天下 雙月刊 教育教養 《親子天下》希望,透過媒體,供應給心有餘而力不足的父母,和學習大轉型時代的教育工作者們,「知識的後援系統、方法的交流平台、情感的分享社群」,希望能夠滿足父母與教育工作者,愈來愈迫切的「學習的需要」。
聯合文學 月刊 語文領域 《聯合文學》秉持著作者、讀者、編者三位一體的思考,以「作」、「讀」、「編」三者共有、共治、共享為出版宗旨,鼓勵文學創作、傳承文學傳統、匯整文學資產。